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2018年1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主生活会,督导一组组长田素安同志、杨文涛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勇同志主持。

会上对照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10种新表现。会议展开了激烈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张建勇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张建勇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接着,其他班子成员均按照此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一组田素安同志听取汇报后讲话,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认为,会议经过了充分准备,方案详细,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意见实事求是。同时田素安同志传达李东校长指示,希望后勤加强班子建设,自我完善,提高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手段,要经常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扯扯袖、咬咬耳、红红脸、出出汗;后勤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质量,抓好职工教育及管理,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建统领全局的要求,用好党规党纪进行党员教育,特别是做好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建设;并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会后认真整改相应问题,完成报告,制定出整改三张清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