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度处科级干部和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考核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建勇主持,学校干部考核工作小组成对处级干部考核进行监督。

首先,根据考核会议议程安排,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首先进行了述职,全面细致回顾了2017年所担负并完成的各项工作,全体人员在听完述职后,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

随后,科级干部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后,由考核小组及全体人员进行了打分测评。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宋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后勤工作的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