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简介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始建于1984年9月,前身是枣庄师专总务处。后勤服务处下设9个科室(中心),综合科、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动力服务中心、绿化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维修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

目前,后勤服务处现有在编职工(含人事代理)38人,其中,正处级干部2人、副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6人,其他各类用工人员270余人。

根据《枣庄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枣院政字【2014】51号)文件精神,后勤服务处与后勤服务集团实行“小机关、多实体、大服务”的后勤服务管理体制,行使管理与服务经营两种职能,融管理与服务经营为一体。后勤服务处主要承担后勤保障方面的宏观管理、协调、实施以及集团各实体的监管考核工作,下辖综合科、校医院等2个科室,其中综合科建立行使后勤管理服务行政职能的集团小机关;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党政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以契约方式为学校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下辖饮食服务中心、动力服务中心、绿化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维修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等6个实体中心,主要承担原后勤管理处的服务、经营职能,服务领域涵盖学校餐饮服务、水电暖供应、校园绿化管理、物业管理、教学基础设施维修维护等方面,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按照企业化管理模式运作,注重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

多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服务体制与运行机制不断完善,服务质量逐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枣院后勤人以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在饮食服务、水电暖管理、校园绿化、物业管理、维修服务、医疗服务、公务车辆管理服务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求真务实,不断推进后勤保障工作向前发展。辛勤耕耘结出累累硕果,饮食服务、校园绿化、能源管理与节能减排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各种荣誉称号。

风起扬帆正当时,乘风破浪普华章!学校已绘制出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后勤改革和集团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动力。继往开来,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后勤全体职工信心满怀、与时俱进,进一步深化后勤服务管理体制改革,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经营能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后勤运行机制和新型的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83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