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根据枣庄学院委员会印发的《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以及《枣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安排》第四个专题学习安排以及后勤服务处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安排,结合后勤服务处的实际情况,将在全处党员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通过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认清优势、找准短板,全面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落地。本次活动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社会经济,主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际行动,也是我校后勤服务改革的重大契机。

3月28日下午3时,在后勤服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建勇主持,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副书记张晖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会上成立了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明确分工任务,安排部署党总支、各支部近期组织开展大学习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