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目海到后勤服务处调研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副校长李目海到后勤服务处调研,后勤服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目海分别听取了后勤服务处处长宋博关于后勤处假期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和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党总支书记张建勇关于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汇报。

李目海充分肯定了后勤处假期所完成的各项保障工作,并对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后勤服务工作,李目海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后勤服务工作要紧跟国家和学校发展形势,为学校发展提供硬件支撑。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要做到主动服务、耐心服务、热情服务,将服务工作做到细微处。三是要提高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强意识、技术、知识的日常积累,要细化服务标准,质量和安全密切相关,质量问题就是安全问题,将质量意识落到实处,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问题大于天,加强安全巡查,出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四是要提高底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要守住廉政底线,坚决不能越过红线。五是要加强制度化建设、规范化建设。要修改完善后勤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建立奖惩机制,成立专门机构加强督查,同时要运用信息化手段来提高后勤服务工作的效率和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