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假期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宋博主持。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和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和本部门工作情况,其中学校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校园供暖供水管网维修改造、高压配电设备检修、饮食中心餐厅改造及消防改造、学生公寓维修等工程已完工或基本完工;燃煤锅炉改造项目配套燃气管网正在施工中,燃气锅炉安装已完成招标;假期防汛工作保障到位。

宋博处长对后勤处假期工作总结时表示,后勤假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值班人员按时到岗、有的同志假期没有休息,各项工作任务基本按计划完成。对新学期工作,宋博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新学期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卫生、校医院药品使用管理、传染病防控、校园环境等各项安全;二是要继续推进各项维修改造项目工程,争取早日完工;三是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做好新生报到和军训期间的饮食、水电、交通、医疗、新生查体等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张建勇书记传达了假期期间学校各项有关党风廉政和安全工作文件和会议内容,并要求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相互提醒,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要继续树立“安全为天”的思想,各级干部带领各自员工学习上级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争取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