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食药监局到我校餐厅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刘兵一行到我校餐厅进行食品安全突击检查。后勤服务处处长宋博、党总支书记张建勇及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姬广华和相关管理人员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到我校的各餐厅进行了现场检查:分别从原材料的储存管理、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管理、内厨环境卫生管理、餐具清洗消毒管理、食品留样管理等几个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随后又现场查验了餐饮从业人员健康档案、原料采购记录台账及索证索票资料、餐厅日常检查材料等各类食品安全管理记录档案。

检查人员对我校餐厅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餐厅在色标管理体系建设、采购索证索票台账管理、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管理措施到位,效果良好。同时,刘兵根据食品安全管理最新要求提出建议,主要有食品留样份量要从100克增加到125克、炊事机械标识牌要同时注明使用人和监管人等。

后勤服务处负责人表示,我校餐厅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严格执行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加强监督检查过程管理,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卫生安全、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