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强大力量。根据学校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的要求,后勤服务处党总支7月9日上午在后勤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后勤服务处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后勤服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博处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晖同志传达了学校活动通知及后勤服务处党总支活动方案。

党总支书记张建勇做了动员讲话,根据学校活动方案的精神结合后勤处的实际,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速度、增强效益”。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在认真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围绕“我为学校做什么?怎样做?”按照总支委员会确定的本次活动的主题,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确定目标、制定措施,激发后勤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后勤素质整体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