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师傅”活动走进枣庄学院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12月28日至29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的高校食堂大师傅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大师傅”节目录制组走进枣庄学院枣园餐厅。

《我是大师傅》节目,坚持“服务育人、健康营养、科学饮食”的宗旨,充分发挥高校餐饮管理育人的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科学、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严格按照菜品抽签、选手选材、加工烹饪、专家打分、成本核算、窗口售卖、学生评价、绝活展示、评委点评等环节,完成节目录制拍摄。我校参赛的两位大师傅顺利完成规定菜品、抽签菜品、创新菜品的制作,并现场进行了绝活展示。评审专家对于我校大师傅的菜品给予充分肯定,评价为优异等次。

为筹备好本次活动,28日副校长李目海专门组织召开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活动秘书处及摄制组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就节目方案、录制流程、工作细节等拍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并确定拍摄方案。李目海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精心准备,确保节目录制工作顺利完成、圆满成功。

本次拍摄活动既是对我校伙食管理工作的评比检验,也是对学校综合办学情况的有力宣传。本次节目摄制完成后,将在山东卫视教育频道循环展播。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