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玲到后勤服务处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纪委书记韩素玲带队到后勤服务处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建勇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汇报,处长宋博汇报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情况。后勤服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对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民主测评。

韩素玲对后勤服务处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处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程度较高,能够将廉政风险防控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保运转的同时有效加强了廉政风险防控。韩素玲就做好下一步后勤服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后勤处党总支要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党政结合,党政同责,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为推进后勤处各项工作健康有效运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廉政目标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切实落实责任,兑现承诺。三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要坚持按章办事,用制度管人管事,以前建立起来的行之有效的制度,要继续坚持,原有制度覆盖不到的廉政风险点要及时建立起新的制度,实现后勤管理制度体系全覆盖,保证各项工作都有规可依,有章可循。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