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后勤服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后勤集团部门经理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会直播结束后,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建勇要求,后勤处党总支、各支部、各科室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到我国改革开放的里程碑意义,学习改革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将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指引,结合学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要求,树立“后勤不后、服务优先、安全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深化后勤服务体制改革的总目标,和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总要求,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