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督查组到后勤服务处督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督查三组一行6人在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晨的带领下,到后勤服务处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建勇、处长宋博、党总支副书记张晖及党总支委员参加督查。

张建勇首先向督查组简要汇报了后勤处的基本状况与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开展和迎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督查的准备情况:后勤服务处现有员工508人,其中党员26人,科级以上干部14人,近年来广大后勤人秉持“后勤不后,争先创优”的不懈追求,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的意识,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后勤党建工作以抓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的带头引领与勤政、廉政为主抓手,带动和促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以抓好党建促服务;为迎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督查工作,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对照指标体系,分解任务,精心准备,查缺补漏,结合平时积累,形成了详实的档案材料。

张建勇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整改与完善。

督查三组组长李晨介绍了本次督查的相关要求,他说,为了落实省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部署,根据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和督查通知,本次将重点检查党员活动室和党总支及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等有关材料,本次检查结果将和上报的自评材料相结合,汇总之后形成反馈意见和结果通报。

随后,督查组按照督查指标体系的12个一级指标、50个二级指标、134个观测点,对后勤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并就相关进问题进行了询问。督查组对后勤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勤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