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环卫

时间:2010-06-28 点击数:

一、负责校园花、草、树木、景观的日常养护和管理工作。

二、负责校园各处垃圾箱、果皮箱的垃圾清运及化粪池的清理工作,并协调市环卫处及时清运垃圾。

三、做好校园内树木花草的移植补植工作,并保证移植和补植树木的成活率达95%以上。

四、根据绿化植物的生长习性和绿化工作的管理方案适时补植、浇水、施肥、灭虫、修剪、清除杂草等,保证达到绿化管理标准。

五、协助学校做好校园整体绿化和美化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工作。

六、协助学校做好各种大型活动的环境卫生、环境布置及校园卫生治理工作。

七、依据学校《校园绿化管理办法》制止损害花草、树木、草坪的行为,责令违规部门或当事人进行整改或采取补救措施,并对情节严重者进行处罚。

八、做好苗圃花卉的培育管理工作。

九、负责校园内的垃圾箱、廊、亭和室外座椅的维护和管理,校园绿化设施损坏及时向相关部门报修,保证完好。

十、严格做好农资产品的零星采购、规范使用,注重节约;做好大宗绿化材料、绿化设施的招标采购工作。

十一、加强绿化服务人员的管理,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校园绿化档案,做好校园绿化精细化管理。

十二、负责节日和学校安排的重大活动的花卉摆置工作。

十三、完成学校和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