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文明服务标准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1、热情服务,站立服务,不得对就餐者大声喧哗或不理睬,不得依傍墙壁或炊事设备。

2、服务期间应严格注意个人卫生,严格洗手消毒,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3、严格执行开饭时间,保证供应热菜热饭,饭菜要有保温措施。

4、饭菜做到明码标价,做到质价相符,价格合理。

5、售饭期间做到打菜迅速、打卡准确。每个学生打饭等候时间不超过5分钟。

6、餐卡充值人员及时到岗,热情周到地为学生提供存款、咨询等各项服务。

7、各餐厅每餐有管理员巡视售饭现场,组织和维护好就餐秩序,并热情解答就餐者提出的疑问。并做好检查记录,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奖罚。

8、餐厅内设意见箱、投诉台、投诉电话,有专人负责对饮食服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复和整改。

9、餐厅设有宣传栏、电子屏,每周公布市场菜价,宣传食品卫生和食品营养、公益信息等内容。

10、坚持伙管会例会制度,定期到学生中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