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消杀知识集中培训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学、规范地做好学校常态化消杀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减轻疫情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分别于9月19日和9月20日组织对学校物业负责消毒液配制和消杀约50名人员从业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刘绍峰主讲。

刘绍峰重点培训消毒液原液如何按照要求配制成需要的浓度和如何规范性的消杀,以及在配制消毒液和消杀的过程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化操作及注意事项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校内消杀人员的责任落实和消杀工作水平,也提醒消杀工作人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消毒环节,为师生的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