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健康知识培训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普及大学校园防治传染病知识,科学精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学生工作处联合后勤服务处于9月27日和28日分别在市中校区和新城校区为400多名大一新生举办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刘绍峰主讲。

刘绍峰围绕着新冠肺炎三年来的发展过程、发病特点、防范难点以及学校的防控要点为大家普及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与技能。他又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季节性流感、诺如病毒感染、结核病及艾滋病病防控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新冠肺炎知识和传染病知识培训,使大一新生们感触收获颇多,知道了自己做为一名大学生在新冠肺炎防控和传染病防控中知道自己应该掌握什么,应该做什么以及应该避免做什么,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疾病预防意识,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