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校园安全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地,8月27-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深入到后勤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勤晓等后勤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检查重点主要对食品安全、饮水安全、校园环境安全,对新老校区餐厅环境、食堂操作间、校医院、超市、配电室、高压泵房等多地方进行现场检查。

丰雷强调后勤的安全工作关乎全校师生的安全,我们坚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的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标准,把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快,要确实保障好全校师生的安全。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建立安全工作台账,要加快补短板、堵漏洞,严格依规操作,固牢安全底线。

新学期伊始,后勤服务处将全面落实学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与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与安全。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