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召开年度考核暨期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年度考核暨期末工作部署会在多媒体楼103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玉祥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学校考核小组成员、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仝锡文详细解释了考核注意事项,本次进行了处科级干部考核、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孙玉祥强调年终考核是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和后勤服务处两个部门工作的总结和检查,特别是新城校区建设工作,两个部门各中心、科室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新城校区的各项建设任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求临近年末,任务繁多,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