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孙玉祥主持。

孙玉祥对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了各项工作的成绩及不足。通报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六起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引以为戒,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

孙玉祥要求,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立足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工作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