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在主汛期即将到来之际,5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出席演练活动并担任总指挥。

丰雷对本次演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演练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应急演练要求,全力做好我校防汛及风险应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渡过汛期,学校财产不受损失。丰雷要求参加演练的同志要本着“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对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不断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演练活动模拟了因连续强降雨,大量雨水涌向地势低洼的高压开闭所内,造成大量积水险情。学校防汛抢险应急小组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安排部署,启动应急预案。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反应迅速,物资调配得当,各环节衔接流畅,抢险人员齐心协力,秩序井然,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