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校领导曹胜强、李文喜、丰雷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后勤一线对维修改造及服务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污水处理厂及高压开闭所,查看学校污水处理设备、高压供电设施等运行情况,并听取负责人对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安全隐患及下一步维修改造计划的汇报。在查看并听取汇报后,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对做好污水处理厂及高压开闭所提升改造维修改造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后勤服务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按照各级环保部门要求,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学校污水达标排放;要本着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实施学校高压开闭所改造,要对改造方案进行充分论证,采取切实可行并符合学校实际的改造措施,全面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还实地检查了校医院,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就诊流程及就医环境等情况,并听取后勤服务处及校医院负责人关于疫情常态化和校医院改造情况的汇报,校领导对校医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长李文喜要求后勤服务处及校医院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广泛动员做好师生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校领导还与正在输液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其生病原因及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多注意休息,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