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后勤服务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并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枣庄学院监察专员路绪剑,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到后勤服务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并现场检查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后勤服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检查。

校领导先后深入到学校浴室、锅炉房、快递服务中心、枣园餐厅、污水处理厂、高压开闭所、校医院等重点服务保障场所,全面检查了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消杀、水电暖供应保障、食品安全管理、服务设施维修改造等各项工作,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校领导对后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路绪剑先后听取了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建勇、处长王勤晓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情况、制度建设及执行落实情况的汇报。路绪剑对后勤服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后勤服务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后勤工作涉及到人、财、物等各方面,要切实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常抓不懈,时刻绷紧纪律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党建岗位职责,堵塞风险漏洞,确保廉政安全;二是加强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将主动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摆在重要位置,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全面了解学校各项规章条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发挥后勤服务处党总支把方向、稳大局、保落实作用。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程序,坚决杜绝个人一言堂情况发生,各项决策做到公开、透明,接受广泛监督。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安全意识要时刻牢记于心,守住底线、红线,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丰雷就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优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做好学生返校、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要全力做好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水电暖设施维修检查,确保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到位,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三是提高责任意识。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清理过期食材,确保食品安全,做好供水蓄水池全面清理消毒及直饮水机陈水排放,保障饮水安全。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