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雷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到后勤服务处进行调研,后勤服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丰雷听取了后勤服务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后勤服务处在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丰雷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取得的成绩。

丰雷指出,后勤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基础性服务,是维护师生利益和学校有序运营的重要保障。他就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从严从细排查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安全排查无死角,服务保障全覆盖;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实施精细化管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三要加强班子建设。要强化班子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后勤重要工作都要经过集体研究,充分讨论。要团结互助,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后勤服务处干部要增强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后,丰雷实地考察了学校高压开闭所,认真了解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查看指导。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