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处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保卫处在学校北体育场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广大员工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结合火灾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必备知识。食堂员工分为6个组,2个演练现场。他们有序地拿起灭火器,现场体验扑救油盆火,直观感受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演练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让员工们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也有效增强了在遇到火情时的处置应对与自救能力,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