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食堂特色班组管理服务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食堂特色班组管理服务工作专题座谈会。后勤服务处领导、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特色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勤晓在讲话中对食堂特色班组一直以来服务师生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提升服务意识以及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勤晓强调,特色班组是我校食堂餐饮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师生提供特色餐饮服务、丰富食品花色品种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加强特色班组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特色班组要以仁爱之心服务师生,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服从饮食服务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遵纪守规,规范经营;要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不触碰“安全红线”,不逾越“制度底线”;各特色班组要和谐相处、互相关爱包容,团结协作促进发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员工健康信息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

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建勇表示,饮食服务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后勤保障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张建勇对食堂特色班组有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树立“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食品安全工作理念,坚持“安全为天”的生产安全原则;二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守法经营,服从管理规定;三要和睦相处,合作共赢,做好全方位服务;四要加强廉政建设,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

此次专题座谈会为食堂特色班组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努力目标和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将有力促进学校饮食服务工作的健康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