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12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党总支组织委员宋博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顺利进行。会议应到党员24人,实到24人,符合会议规定人数的要求。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张建勇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贯彻落实后勤不后、服务在前服务理念,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建勇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张晖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随后,张建勇同志宣布党总支委员分工并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发言。他对全处党员给予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全处干部职工信任和组织重托,倍加珍惜今天难得的发展机遇,紧紧依靠、团结、带领全处职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完成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