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健康教育工作走进社区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身体健康水平,11月28日下午在文化路街道东盛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功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驻共建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校医院院长张晖主讲,文化路街道东盛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展开。首先,张晖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健康的定义”,接着,对“三高问题”的病因、预防、治疗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冠心病的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在场居民的健康知识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张晖书记用通俗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情志、饮食、运动、睡眠四个方面方面介绍了健康知识,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回应,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愉悦身心、合理膳食、科学运动。

此次讲座不仅让居民们了解和学习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更提高了“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能力。希望通过本次“健康讲座”,居民们能够强化健康生活意识,学会健康生活,拥有健康的身体,进一步融入社区,从而更好地投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