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订阅原则

报刊订阅应遵循对工作具有指导性、针对性的原则,严禁用公款订阅与业务无关的休闲性、娱乐性报刊。党报党刊由学校办公室统一订阅并分发。严格控制订阅经费。

二、订阅办法

公费、自费订阅报刊市中校区由学校邮电所负责办理,薛城校区由薛城校区管委会负责办理。

三、订阅时间及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单位的报刊征订工作,自行到中国邮政网查阅报刊目录。提前准备好报刊订阅清单,请于2022年11月21日至22日,携带签字盖章后报刊订阅清单(见附件),市中校区到邮电所,薛城校区到明理楼203室办理订阅手续。

报刊征订是一项关系到师生员工政治文化生活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给予高度重视,并请师生员工给予支持、协助,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后勤服务处

新城校区管委会

2022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