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水电维修工1名

二、工作职责

负责配电室及各种水电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保养工作。

三、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1、具备有效电工作业操作证件,大中专机电相关专业学历,男,18至30岁(符合基本条件3的可适当放宽)。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有水电相关知识经验,从事过水电安装者,优先考虑。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枣庄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电子版发至zzxyhqc@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词格式为“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专业”。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2、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报名截止后的3个工作日内在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站公布,届时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3、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面试及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请及时关注学校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站公布考试信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考试。

五、聘用

1、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2、工资待遇按照枣庄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32-3786795

电子邮箱:zzxyhqc@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后勤服务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0632-3786722 鲁ICP备05047007号